星恒Death_Kill

【赛提r】【飞沙与林影/21:00】月酣

上一棒:20:00@山本爛草 

下一棒:22:00@瓷词 

这里只是废物口嗨人,观看文章之后建议洗眼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,现在发生的事情太出乎意料了,或者说,根本就无法预测到,也让人崩溃于为什么事情会发展到如此的境界,又或者,封闭房间里不知隐藏了多少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

      提纳里并不能理解这样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,至少不应该,明明是在执行自己的工作,却莫名其妙的醒在这样一个封闭而又离谱的房间里,等等,先要关注的应该不是自己是怎么来的吧!封闭的门、少的可怜的家具,甚至还有同样不知道怎么出现在这里的朋友……怎么看都不像是正常,不,是根本就不正常

      遇事先持冷静是正当的选择,然而在这种情况下,就算是话痨也得直接变哑巴,两人现在应该是直接选择了间接性沉默,静静的注视着那扇可恨的门,也不知道是哪个大冤种创造了这样一个奇葩玩意儿,害性不大,但是侮辱性极强!

      “事前说明,此事与我无关,如果真的没办法出去,这屋子里可是连蚊虫都见不到”

       好吧,到了现在,这个观点是无法反驳的,提纳里没有对此进行回复,只是沉思的盯着眼前这扇门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觉得这门是能用元素力打开的,附着做的过重了,就算真的可以,预算也要比平时超额的伤害多几倍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箭能穿过这扇门,岂不是更加离谱吗,若真的可以那样,我会先怀疑你究竟有多大的臂力能做到这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这种时刻和环境,我觉得这玩笑并不好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稍加注意,会隐约发现在床头上被折叠了两次的信纸,上面的折痕很重,  内容也只是简单的描述:   “致,两位陌生人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→  校车驾到 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去时也不知几点,柯菜似乎已经睡了,不过是趴在桌子上睡的,应该还在担心师傅吧?赛诺并没有惊醒眼前的女孩儿,盖好被子后就把提纳里送回了房间,夜幕早已看不见星星,月亮的余晖洒下,化作一片银白,落在窗边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,抱歉,这次麻烦到你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说抱歉的可能是我吧,但是我感觉奇怪,房间的信不是曾说过如果有强制行为就会有人受到伤害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能,在我眼里,这并没有强制性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明说今眼前之人咫尺之遥却没靠近,假装高冷看不见却用余光瞥了一万遍,少年的心里到底会藏着什么,这无人知晓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希望这次之后一切顺利,从此我们各自安好”

评论(16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