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恒Death_Kill

【赛提·幕霭听蔚梦/02:00】惩罚游戏

上一棒:@何呵12138 

下一棒:@一事未完 

简称《道具play  标记   微量假孕》

也许就是出乎意料的第一次? 赶稿快乐

  “浪漫” 简称个别直男永远都理解不了的东西,虽然不知能不能给爱情添油加醋,但费脑子肯定是必须。当然,发展到极致也许就成了“情趣”,不过这个如果理解不了的话,也许不应该叫直男,而是叫脑子太木头。虽说听起来像是有趣的过程,然而实际操作起来却属实有几丝尴尬,这一点赛诺和提纳里也许都会承认,平日里基本也只有男女有过这种兴趣吧?一想想两个没经验而且还直男的同性情侣体验…可能多多少少会感觉有点难以想象,甚至辣眼睛?

       提纳里并不觉得赛诺这种男生会明白恋爱产生的情趣感,甚至可以说脑补出来后极为辣眼睛,即便如此,事实也没法否认,他是真的把用品带了回来,还是一盒子。

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这次是完全没有在预判之中,一个直男会去整这种东西吗? 这直接刷新了提纳里的认知,相处许久居然不知道赛诺还能有这种想法,难道一直都是自己看错他了? 盯着盒子沉思的提纳里身上只能看出无尽的不理解与不可置信。两人虽然已确定过关系,但因为自身的原因相处不能算太久,性行为这一点也基本都是毫无经验,虽说这样的工具也能增进感情,但这未免有点太早了。

“所以,你想表达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提纳里直接一锤定音,或许是实在猜测不出对方到底有什么心思,倒不如直接叙述,或许是想要第一次了也说不定? 虽说不理解,但好奇也是正常罢

眼下提纳里心里已经猜测万分,但是眼前白发的少年从开始到现在基本上都是不为所动的样子,甚至面无表情的直视那盒子里所装的东西,直到默默从里面拿出情侣卡牌的那一刻

“没见过的,但可以试一试”

“…这是可以用“试一试”这个说法来表达的吗?”

“不敢玩?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吧”

      真好,看来从始至终只是自己想多了而已,单纯只是赛诺对里面的卡牌感兴趣了,果然兴趣大于一切,但是“试一试”真的合适吗? 连一次性生活都没有过啊,这么平淡的说出来总感觉哪里不对劲的样子。

“所以,玩不玩”

“来就来”

        刚开始说的时候还没察觉到严重性,直到卡牌到手的时候才直接陷入了沉思,除了乱七八糟的惩罚和动作教程,怎么还有一张写着数字零的卡牌?他只是一个代表没有的数字吧,一开始还有点不理解,这种一头雾水的感觉一直持续到赛诺把规则卡牌亮出的时候

  开破车干什么? 

  赛诺难得看见眼前的学者思路跟不上趟一次,这样是记录下来,估计会让提纳里很难堪吧

“总之——”

“中秋节快乐”

“中秋节快乐”

眼前两人说话直接重合,尴尬的场面又重新开始,赛诺笑了笑,片刻过后,又在后面又补上了一句:

“爱人”

今天的月亮很圆,就像我们的恋爱很圆满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